close

最美的誓言 印在沙上
一字一句心 忘了實現

回憶的漫妙 依在心上
風吹了多遠 懷念多久

是妳在笑嗎 我在笑了
笑我的痴哦 笑你的癡

是不是在笑 笑我的夢

是不是在笑    夢醒不了 


笑起來的笑 眼淚不會掉
笑起來的心    眼淚不再下


哈 哈 哈 把我的淚換成笑

阿  阿  阿  把你的心換上笑


陪伴  在我夢裡  載滿了開心

妳懂得心悅旋律  傷了的心需要開心

哈 哈 哈 傷心換了你
阿  阿  阿  眼淚換給你


相伴  陪著你過去  還給了傷心
聽不懂的心痛旋律  受了傷的心泣


美麗的謊言  印在沙上
浪潮淹沒後  忘了實現


回憶變空白  心破了洞
風吹了多遠  熄滅的燭


是妳在哭嗎  蠟炬的淚
哭你的傻    哭妳的癡


風在竊笑    笑妳的愚昧
哭笑交錯後  夢醒來了
 

哭泣的眼淚  像斷了線
上揚的嘴角  征服了淚


淚眼換笑靨  心悅慧欣
阿  阿  阿  把你的心換上笑

陪伴我的  不再有謊言
欣悅的弦律  寬心悅欣

誓言不美麗   謊言還給你
 
悅欣相伴  忘記傷悲

心痛的音符  不再是主旋律


受傷的心  宛如印在沙上的謊言

將隨浪花裂解漂流   隨水而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