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築夢在我心  為你而逐夢

夢裡的夢幻  畫雲一層層


春風飄著了  你的秀髮飄

微風馳騁著  我的眉眼飛


你築的夢裡  我的笑顏開

我逐的夢中  你的歌聲揚


城市裡充滿了 花開的笑容

叢林間洋溢著  綠意的清新


藍藍的天 開啟了美麗生命

綠綠的山 青春逐夢的日子


嬌豔的花朵 心花開了俏麗的臉頰

滿天的飛絮 逐夢圍繞你的歡笑聲


春夏秋冬  來來去去

誰在你夢裡  呼喚你


嫩葉枝芽  春來秋去

夢裡夢醒  到過誰的夢


築夢的心  逐夢的人

難掩  妳的美麗光彩



是我逐的夢  在夢裡飛揚

是你築的夢  在心裡飄盪

一點一滴  夢築著逐了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