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角戲~許茹芸


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
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
看不出什麼結局

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
演出相聚和別離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
讓我從此忘了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
心碎只是我自己

 

 

好夢  

我主導~欣悅歌詞

 

 

 

我來主導這齣戲 讓這日夜黑白裡
寂寞不繪日出日落 醜陋總是過去
看出來聰明結局

合作無間漂亮是你 讓你的真心多完美
傳說愛是美麗悲劇 痛苦給著美麗
怨恨淚光詛咒愁

請你走進我的風景 我有光來呼喚你
沒有愛是不能走入 只有你我微笑
讓你從此記住你

請你走進你的風景 最好位置留給你
風采一切只為你演 要你好好記住
美麗在於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