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張宇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一朵花  

 

給我們~欣悅歌詞

 

我們是生命的寶  從此以後幸福跟美滿在生活

我家和你家都是一樣的美麗  是這樣都給我們

 

美好是我們想要   好美有我們在一起共同創造

有我有你付出讓生命更美麗  因此這樣分享愛      

 

沒錯就是這樣的圓  才會彩色生命豐富我們生活

你多做一點點  我多做一些些  幸福多載美滿

 

從今開始我為你想  我能為你找到美麗笑容在一起

這樣我們都愛  我們都喜歡生命

 

這樣我們都愛  我們都喜歡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