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驚鴻客
作詞:JBS-洋塵
作曲:JBS-楊語蕎
又一年春過 風吹雲舒卷
微風白帆 浮光淺淺
偷得半日閑 行舟碧水間
紙扇半掩 無意惹紅顏

我願浪跡于青山外
不問今昔何年
也曾眷戀驚鴻一面
擾亂過半生思念
歎人間 一去風流唯少年
將白駒輕踏 尋山海作詩篇
醉花間 幾回夢中憶風月
新籌卻將晚 與店家借個酒錢
今夜 似水流年何自憐
偏偏落花卻 墜入我的指尖
任歲月 將凡塵印在紅箋
燈火意闌珊 訴不盡一生因緣

我願浪跡于青山外
不問今昔何年
也曾眷戀驚鴻一面
擾亂過半生思念
歎人間 一去風流唯少年
將白駒輕踏 尋山海作詩篇
醉花間 幾回夢中憶風月
新籌卻將晚 與店家借個酒錢
今夜 似水流年何自憐
偏偏落花卻 墜入我的指尖
任歲月 將凡塵印在紅箋
燈火意闌珊 訴不盡

歎人間 一去風流唯少年
將白駒輕踏 尋山海作詩篇
醉花間 幾回夢中憶風月
新籌卻將晚 與店家借個酒錢
今夜 似水流年何自憐
偏偏落花卻 墜入我的指尖
任歲月 將凡塵印在紅箋
燈火意闌珊 訴不盡一生因緣
 
 
心田撥下善良種子 不乏快樂安心境界
言有向事己省內在 即刻行動人生版本
任何東西你已擁有 一切都在完美發生
醉人謠-歌詞
你若是仙 便可斬妖除魔
你若是雲 便可四處漂泊
你若是僧 便可安心打坐
你若是水 便可大雨滂沱
你若是船 便可見風使舵
你若是才 便可揮毫潑墨
你若是神 便可分清對錯
你若是我 便知我的難過
人窮不是錯 英雄也寂寞
公道在人心 不必太迷惑
愛恨多磨難 酒肉穿腸過
三窮三富過到老 天寬地也闊
人矮志不挫 吃苦不是禍
滴血不低頭 笑看起與落
寶劍磨礪出 梅花苦寒卧
半夢醒半瘋癲 是非都看破
 
童聲:你若是仙 便可斬妖除魔
你若是雲 便可四處漂泊
你若是僧 便可安心打坐
你若是水 便可大雨滂沱
你若是船 便可見風使舵
你若是才 便可揮毫潑墨
你若是神 便可分清對錯
你若是我 便知我的難過
人窮不是錯 英雄也寂寞
公道在人心 不必太迷惑
愛恨多磨難 酒肉穿腸過
三窮三富過到老 天寬地也闊
人矮志不挫 吃苦不是禍
滴血不低頭 笑看起與落
寶劍磨礪出 梅花苦寒卧
半夢半醒半瘋癲 是非都看破
 
過去、今日與未來 交織著美麗幸福
轉運晝夜在交替最重要的功夫
開啟真正豐碩的生命
為自己愉悅是你能做的
最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