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 惟賢惟德引領

輕輕的 我踩著心神往之

你是絢美彩虹初始之光

我就是你世界的燦爛陽光

超前之光

惟賢惟德在引領你

前往的任何地方

 

8/18 感受喜悅的美好

感受喜悅的美好

這就是我感受到的

讓身體的智能感知

讓心情的成為它自然的樣子

 

感受喜悅的美好在你的腳下

大自然的生命在散發著愛

這就是我體驗到的世界

總是讓每一事物開心

 

在我最深層面誕生

新的事物伴隨著喜悅

心在轉動美妙的旋律

8/19  1:9

人生的人生很多面

1:9 是人的幸福比率

一佔了一成的幸福比率

九是為自己採取的行動

發掘自己無限可能

持續不斷的練習

你會靜靜地看見

那匯聚成的能量

正在改變生活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