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  教師節的祝福

存在是感人的言語,

向善是溫暖的和諧。

 

夜空之中寧靜光明,

永恆不變的自然愛。

 

成功是自己無價的定義,

幸福是感謝存在的感動。

 

9/29  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當我走路,我感覺我的腳步。

風吹來了,我感覺臉涼涼。

做任何你想做的事,開始感受吧!

 

當我運動,我感覺我的手腳。

汗流動著,我感覺身體熱。

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喜歡感動吧!

 

當我閉眼,我感覺我的心。

四周安靜,我感覺心輕飄飄。

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喜悅感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