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歌留下          
           
曲﹕谷建芬        
           
詞﹕王健          
           
請把我的歌 帶回你的家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請把我的歌 帶回你的家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明天明天這歌聲        
飛遍海角天涯        
飛遍海角天涯        
明天明天這微笑 將是遍野春花 將是遍野春花  
           
請把我的歌(啦啦) 帶回你的家(啦啦)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請把我的歌(啦啦) 帶回你的家(啦啦)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明天明天這歌聲        
飛遍海角天涯        
飛遍海角天涯        
明天明天這微笑 將是遍野春花 將是遍野春花  
           
請把我的歌(請把我的歌) 帶回你的家(帶回你的家)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請把我的歌(請把我的歌) 帶回你的家(帶回你的家)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明天明天這歌聲        
飛遍海角天涯        
           
飛遍海角天涯        
明天明天這微笑 將是遍野春花 將是遍野春花  
           
啊................!        
            

 

~把愛留下~欣悅歌詞

       
           
請把愛的聲音留下  贏得這世界    
請把你的笑唱出來        
請把歡樂撒向旋律   灌溉滿心田    
請把那滿腹牢騷丟棄      
愛上明天美麗幸福世界      
           
流傳千萬般心情        
明天的美麗   是你今天的微笑      
           
流瀉日落到天明         
明天的滿意   是你每天的花朵      
           
請把愛的微笑留下  好愛這世界    
明天的光環   有你今天的微笑      
明天的亮麗   有你開心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