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西湖雨

演唱:張靚穎

雨還在下,落滿一湖煙
斷橋绢傘,黑白了思念
誰在船上,寫我的從前
一筆誓言,满纸離散

 

雨~~~ 站在湖邊
雨~~~ 遥望北岸

 

雨還在下,落滿一湖烟
斷橋绢傘,黑白了思念
誰在船上,寫我的從前
一筆蝴蝶,满纸離散

 

我的告别,從没有間斷
西子湖上,一遍一遍
白色翅膀,分飛了流年
長嘆一聲,天上人間
雨還在下,淋濕千年
湖水連天,黑白了相見
誰在船上,寫我從前
一說人間,再說江山

         

 

雲湖山色~欣悅歌詞

 

 

雲還在飛,飛來湖光山

邀你我來賞,青嵐半邊豔

昨夜不在,唯歷歷塵埃

一眼千年,河以數千

 

山     就在雲邊

山     依在橋畔

 

雲還在飄,飄起帆舟穎

請你我來玩,銀光海上屏

今晨開航,寫下季的風

一彎香蕉,香甜滿唇

 

我的愛戀,從不停歇過

東邊朝曦,一一出現

白色曙光,戀舊了依然

常讚一聲,美好常見


雲還在飛,飛來千翩

湖光景色,彩色了相見

昨夜不在,只有你我還在

一眼千山,溪遊千載

相片2348.jpg 相片1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