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飛快的帶我到陌生的地方;

那片土地,不屬於我的天空,

走在路上,我是過客。

 

地,輕盈的飛來到我眼前;

這裡的樹,不認識我的天空,

漫步在風裡,我是過客。

 

我,著陸的身體不知疲憊;

流浪的心,不停的搖滾它的節奏,

晨曦到黃昏,我是過客。

 

不屬於我的天空,不認識我的天空,

從東而西,由南到北;就踏入一段段旅程。

 

天好高,地好廣;人好奇,心好玩。

就這樣,來阿來,去阿去;

就那麼,看阿看,聞阿聞。

我屬於這天空,我認識這天氣;因為我來。

你屬於那天空,你認識那天氣,因你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