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的甜蜜種子   所以心花開放了

因為你輕輕的一笑   所以我心美麗了

因為你照耀來了光   所以我充滿光芒

 

因為你的不快樂     所以我在尋覓快樂

因為花草美妙了     所以世界更顯美好

因為你的諦聽著     所以我開心又快樂

 

因你的溫暖笑容    所以釋放我的心田

因為天空為你藍    所以我心花開滿園

 

因為在你的眼裡    所以你的眼裡看到我

因為是我在這裡    所以我在這裡遇見妳

 

因為有你我存在     所以世界美好展開了

 

因為你的快樂心扉    所以我心扉飛揚起

因為遠山含笑滿意    所以遍滿青山綠水

 

因為美麗   因為有你有我   所以圓滿了妳我心

因為開心   因為愛我愛你   所以笑容更甜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