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琳娜  動力火車
作詞:武雄

L O V E, L O V E, L O V E, GO GO GO
L O V E, L O V E, L O V E, GO GO GO

風梳過的頭髮 雨淋過的瀟灑
踏上了這條路 我踩著輕快的步伐
滿天的晚霞    染紅了天之涯
思念像一杯烈酒 不斷的昇華

熱血滿腔離鄉 邁向那未知的遠方
每一次再回頭望 回家的路又更長
我流浪 闖蕩 可從來都不曾遺忘
那個讓我朝思暮想美麗的姑娘

愛琳娜 我回來啦 可知我心多牽掛
愛琳娜 我回來啦 妳的心是我的家
L O V E, L O V E, L O V E, GO GO GO

久違的親人啊 夢中的愛人吶
用紅紅的爐火 溫一盞思念的熱茶
 
我揹上老吉他 熱淚已不聽話
一句句唱著那首 古老的問答

別來無恙故鄉 我白髮蒼蒼的爹娘
是妳緊緊的擁抱 溫暖漂泊的肩膀
我流浪 闖蕩 可從來都不曾遺忘
永遠讓我朝思暮想歸去的地方

愛琳娜 我回來啦 可知我心多牽掛
愛琳娜 我回來啦 妳的心是我的家
L O V E, L O V E, L O V E, L O V E

愛琳娜 我回來啦 可知我心多牽掛
愛琳娜 我回來啦 妳的心是我的家
愛琳娜 我回來啦 可知我心多牽掛
愛琳娜 我回來啦 妳的心是我的家
L O V E, L O V E, L O V E, GO GO GO
L O V E, L O V E, L O V E, GO GO GO
  

 

 動彈不得~Alieen歌詞

G R O W, G R O W, G R O W, MAGIC MAGIC MAGIC
G R O W, G R O W, G R O W, MAGIC MAGIC MAGIC

 

風愁眉的奏響 雨濕冽了花香
右手戀上了心拉傷 左手熱戀了去玩賞
天空星星想    金黃的天艷陽
滾燙水曬葡萄酒 調琴手在嚷


揮別熱淚滿傷 走向最自然的前方
痛苦不要再展望 認真的放開心牆
我愛戀 迷惘 但從來不忘隨夢想
那個讓我疑惑不解
美好的答案


動彈不得 困在哪裡啦 不知心多麼怕
動彈不得 困在哪裡啦 妳的話安撫我的怕
 

G R O W, G R O W, G R O W, MAGIC MAGIC MAGIC 

我們的家人啊 你們的愛人吶

不見熱情紅了薪火 放著愉快心念的漁火

 
我背著古老詩歌 累得不聽話
一聲聲吟誦那首 牽掛的迴響

礙著多情來尋訪 我憂心仲仲的傷懷
牽繫
妳不思的長痛 牽引游盪的霜痕

我愛戀 迷惘 但從來不忘隨夢想
永遠讓我疑惑不解想去的地方

動彈不得 困在哪裡啦 不知心多麼怕

動彈不得 困在哪裡啦 妳的話安撫我的怕 

G R O W, G R O W, G R O W, MAGIC MAGIC MAGIC 

 G R O W, G R O W, G R O W, MAGIC MAGIC MAGIC

 

動彈不得 困在哪裡啦 不知心多麼怕 

動彈不得 困在哪裡啦 妳的話安撫我的怕  

G R O W, G R O W, G R O W, MAGIC MAGIC MAGIC

G R O W, G R O W, G R O W, MAGIC MAGIC 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