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簾後~張清芳

作詞:姚謙
作曲:曹俊鴻


最初的心 是守在簾後 安安靜靜的寂寞
多雨的春天 盡是無語 如鏡的沈默

長風吹動 簾外人世 如潮變得起起落落
因為等過 簾內的心跟著歲月不同


而我有夢 我有淚 簾後春秋誰與共
我有愛憎 我有眷戀 紅塵心事繁似星斗

而我有夢 我有淚 簾後春秋誰與共
世人看我 一簾相隔 看不到我眉頭深鎖

最初的心 是守在簾後 安安靜靜的寂寞
當繁華褪盡 誰的癡 誰的怨 皆不過風煙一抹


相片2940  

思後~欣悅歌詞

 

墜落的葉   遍佈在土裡   清清涼涼的季節

多憨的陽光 竟忘熱情 大地安靜無語


微風輕吹 我的思情 在風的尾巴稍飄搖

吹動的心 眼睛裡沒醜   憂愁的心跟著苦悶睡著了


是你的愛 我的心 在冷時為你唱著熱情

數著愛恨 如我癡傻 不懂心思黑夜白晝

是我坐夢 我坐詩 乘著風乘著雲彩

紛飛色彩 一筆山水 找不到你眉頭深鎖



最後的葉 身在大地裡  繁華熱鬧我知道

風雨過後 愛的癡 怨的悠 在風裡輕輕嘆息

 

相片2920 

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