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超人,因為你的力量把煩惱推出去。

你是神聖,打開美麗的想法;

走在路上,滿面春風,

笑容可愛的超人,就是你。

 

你不知道,你有超人力氣;

你不去做,那份力氣就此消失了。


我是超人,因為我的心情把氣憤趕走了。

我是奇蹟,打開最美的心情;

走在雨裡,眉飛眼俏,

神采奕奕的超人,就有我。

 

我不知道,我有超人能力。

因為我肯做,才有這樣的力量。

 

來到這個世界,就是超人;

出生在這個世界,就有超人力氣,才會出現超人力量。

 

相片2433相片2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