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做得更好,不是這件事情多偉大。

我能做得更好,不是這見識出奇簡單。

我能做得更好,不是處心積慮,

就只是

相信,獨要三千的藉口,抵擋不住的花言巧語。

熱愛,只要寫意沸騰心,受不了的美麗又獲讚。

 

我能變得更好,不是那件事情多超人。

我能變得更好,不是那鑑識平見眼光。

我能變得更好,不是高彈飛過,

就只有

感覺,有趣值得的力量,

響亮的掌聲歡呼擁抱。

高興,全身熱絡的勇氣,

串流的鼓動飛舞身旁。


我能得到更好是,只要全神貫注在這件事情上。

我能說到做到更好是,只要放心寬心在這件事情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