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再愛我歌詞


下次再愛我  不要錯過我  都別浪費生命 就算一秒鐘

有誰能曉得  我們並沒有  一輩子能牽手

 


故事開始 在那年深秋  你眼神很暖和  好像懂我  

開始覺得 在天堂就這樣的  我們很快樂

後來才懂  我們只到了天堂門口

 


你說窗外  天長得沒盡頭  多希望一生能  飛得遼闊

當你願望 真正的實現的時候  卻都來不及揮手

故事突然  結束在深愛的一秒鐘

 


下次再愛我  不要錯過我 都別浪費生命 就算一秒鐘

有誰能曉得  我們並沒有  一輩子能牽手

 


你想追的 我微笑的點頭  總以為幸福一直為我們停留

當時覺得  在天堂就這樣的  我們很快樂

後來才懂  我們只到了天堂門口

 

下次再愛我  不要錯過我 都別浪費生命 就算一秒鐘

有誰能曉得 我們並沒有 一輩子能牽手

 

下次再愛我 我會更溫柔  做你生命裡的 沉默的英雄

我會緊握著 緊握你的手  不讓你走


我相信幸福其實也不愛飛翔  多麼希望脫下翅膀

相信愛情的人總有一天會遇上 不飛走的幸福 不關門的天堂

 


下次再愛我 不要錯過我 都別浪費生命 就算一秒鐘

有誰能曉得 我們並沒有一輩子能牽手

 


下次再愛我 我會更溫柔 做你生命裡的  沉默的英雄


我會緊握著 緊握你的手 不讓你走

 

我會緊握著 緊握你的手 不讓你走

 

相片1057.jpg   


愛是否來過~欣悅歌詞


愛是否來過 不是問對錯  你哭過我走過  就滴滴流過

落花流水過 不再說是非  你愛過我痛過  誰的淚水過

 

記得愛來過 想起一片泥 一塊石  一起愛走在沙灘的足印

是誰說的話  愛是否來過  你的快樂 我的笑  覆蓋過傷心的淚水

握過溫暖手  愛是否來過  你的天地 我的愛  淹沒了憂傷的視線

 

愛是否來過  不是問對錯  你說過我聽過 一起走在雨花的彩虹

溪水潺潺流  不問是與錯  誰的痛誰的淚 不是愛不是恨能躲過

 

生命有愛過  拾起一片葉  一地葉  無非是愛抖落層層心扉的愛

有誰不愛過  那歡笑  那歡樂  愛是來過甜蜜溫暖心

握過溫暖手 愛是否來過 記載笑計算多少愛的眼眸


愛是否來過  不是問對錯 你哭過我走過 就滴滴流過

落花流水過  不再說是非 你愛過我痛過 誰的淚水過


愛是否來過 不是問對錯 你哭過我走過 就滴滴流過

 

愛是否來過  不是問對錯  你說過我聽過 一起走在雨花的彩虹

生命以愛過 拾起片片愛  堆起層層愛  就是愛來過 哪怕是在雨裡走過

有誰沒愛過 那歡笑 那歡樂 愛是計算過  一點一滴都是愛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