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是的

在這個世界

再也沒有比我

更愛你

是的

 

跟隨你內在和外在

如影隨形照顧你

我愛你

 

是的

將這樣美好的身體

帶我來到這世界

我愛你

 

是的  引導我  愛自己

是你默默  牽引著

我愛你

 

我愛你

是的

是你不讓自己親密內在和外在受傷

 

我愛你

是你創造了

你平和的世界

走向你的美好

 

我愛你

是的

是你讓我輕鬆自由

 

我愛你

是的

能夠分享

如此美好事物

皮卡球.gif 荷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