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讓我   請你跳支舞

跳了心   跳著心的舞


清柔的   嫚妙的旋律

輕輕的   和諧的音符


美妙的   愉悅的身影

溫柔的   心翩翩起舞


慢慢的   緩緩的旋律

追隨你   嫚妙旋轉哦


悠然的   自在舞動著

忘我的   跳動音符中



請讓我開心  請你跳支舞

輕鬆愉快舞  喜悅歡心舞


隨音樂  跟著你我的步伐

伴隨心  心情快樂的舞步


春風輕輕  飄送美麗笑意

吹著搖擺  綠樹花朵奇舞


不需太多心  不要問什麼

就是歡喜舞  是手足舞動


請讓我  請你跳支心情愉快的舞

忘憂舞  請放心的讓你身心起舞


這是美麗的  希望之舞  心靈舞

跳動你喜悅  光明舞步  蝴蝶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