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美麗詩意翩翩  就像很久以前就熟悉的感覺

喜愛悅耳美妙旋律  彷彿是深藏心底已久的秘密


有多喜歡的甜蜜   就像天有陰晴似晴似雨  

有多喜愛的喜悅   彷彿明月光影忽隱忽現


我常問自己  喜歡到底是什麼原因  猜不透

妳曾問自己  喜愛究竟是怎樣牽動  看不清


喜歡藍天白雲飄飄   好像喜愛似曾相識的感覺

喜愛清溪潺潺流水   彷彿非常熟悉的老朋友般


靜靜的 喜歡著不明白   妳的詩篇似我的畫意

淡淡的 喜愛了不知道   我的天空似你的溪水


喜歡甜美的笑容  開朗的心情  圍繞身邊的心

喜愛帥氣的勇敢  自信的動力  常伴隨你左右


喜歡有多深  深不可測  迷人又可愛的心

喜愛有多深  隱藏心中  充滿神秘魅力光


悄悄的  莫名的喜歡了  我的詩篇有了色彩

慢慢的  深深的喜愛了  我的喜愛充滿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