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在你眼裡是我的眼睛

看在我眼裡是你的眼睛

是視覺幻化  是因是緣

一樣的一幅畫

看了不一樣的畫意


在你的眼裡看到  一樣的畫

在我眼中有沒有  相同感動


在我耳裡聽到的  一首歌

是否在妳的心裡  也同樣愛


望而知  形狀一樣  也有不一樣處

聞而知  相同意義  也有不相同道理

問而知  一樣顏色  也有濃淡的不一樣


觀其形   察其實   一樣的考驗不一樣

觀其實   察其微   相同的作出不相同


我的足跡走到的地方   是妳曾有過的蹤跡

不同時間  曾來到相同的空間  共看相同美景

不同時空  我們賞悅此景  有著不同心境


望而知   妳的我的一樣足跡  走著不一樣的路

聞而知   我的妳的共同時空  作著不一樣的事

問而知   此時此景一樣的人物  發生不一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