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愉快了 喜上眉梢

隨著  你的擠眉弄眼

歡唱著   開心YA

  

心  知道了 寵你愛我喔

開心  喜悅的心情

呼吸到了  寵你愛我的心意了

   

寵你愛我喔  今天的愉快會跟著我

為今天的我  彩妝了七彩鮮豔心情

    

愉快讀出心  喜上眉梢的嘻意

踏著  我的擠眉弄眼

哈哈  開心哦

 

心寵你  愛我的心

開心  喜悅的氣息

寵你愛我   讓你今天的喜悅

跟著我一起  得到寵愛了

 

今天的我  為你點綴著

五顏六色的  美妙心情

融合了  喜悅美麗的心情

讓你  今天的喜悅

跟著我一起  得到寵愛了

 

愉快的心  感染上  喜上眉梢

心隨意  意牽心  就在

我的擠眉弄眼

哈哈  開心YA

 

心懂得了  寵你愛我喔

充滿開心  無比喜悅的心情

呼吸了  很美很棒的氣氛哦

 

 

寵你愛我喔   今天的愉快會跟著我

為今天的我   彩妝了七彩鮮豔心情

 

愉快讀出心  喜上眉梢的意

踏著我的擠眉弄眼  哈哈開心哦

 

心寵你  愛我的心意

開心心意  喜悅的氣息

寵你愛我哦   讓你今天的喜悅

跟著我一起   得到寵愛了

今天的我  分享 為你點綴著

粉粉的  五顏六色的心情

 

愉快讀出心悅   喜悅

喜上  眉梢的意

踏著我的  擠眉弄眼

哈哈開心了

 

隨著 你的開心

擠眉弄眼著    

寵你  愛我哦

讓你  今天的喜悅

跟著你一起  得到寵愛了

歡唱著   開心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