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見山裡紅~歌詞

 

那是你秋天依戀的風

那是你漫山醉人的紅

那是你含情脈脈的心

酸酸甜甜招人疼

 

你是我一片思鄉的情

你是我童年最真的夢

你是我藏在心中的歌

今天唱給你來聽

 

又見山裡紅

久別的山裡紅

你把太陽的色彩

濃縮成故鄉情

 

又見山裡紅

你把燃燒的歲月

融化在我心中

===============================================================================

又見雲之藍~欣悅

 

這是我春天早晨天空

這是我臉上喜悅笑容

這是我所有愛的心思

豐富甜甜的滋味

 

我是那一片海洋的情

我是那日夜純真的夢

我是那放在心中的歌

聆聽風飛揚雲空

 

又見雲之藍

美麗的雲之藍

你把天空的色彩

塗滿畫我情詩

 

又見雲之藍

怎把隱藏的時光

洋溢在我心底

在我心底的你

喜樂 年輕

富足 慈愛

永遠 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