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掃一下雜念,還自己一雙澄澈的眼睛。

去探索更有趣的事物,繼續前進。

你總是會得到幫助的。

 

你的想法是美麗的時尚,

送給你的就是美麗的風格。

 

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開啟心的善門,被呵護滋養的人啊!

誰能忘情於無情呢?

 

心坦蕩,無我眼迷茫。

 

豐盛肯定句(每天閱讀,為期30天)

我是一切財富的源頭。 我擁有許多創造性的想法。

我的頭腦中富含著全新,原創且鼓舞的想法。

我所能給予的獨一無二,也是這個世界需要的。

我的價值超出估算。

這個世界需要和願望的,我已準備好提供並給予。

這個世界需要和願望的,我確認並履行。

 

我頭腦中的豐富想法沒有任何的阻隔或限制。

沒有任何事能夠阻礙我鼓舞人心的創造性想法。

造物主生命力量的全然流動能終結所有的障礙,

噴湧著進入此世界,通過我祝福並豐盛每一位人,每一件事物。

 

我輻射出祝福的力量,

我輻射出創造性的力量,

我輻射出繁榮的豐盛,

我輻射出愛的服務力量。

我輻射出喜悅,美麗,和平,智慧和力量。

 

人類在探尋我,並回報與我。 我受到這個世界的深愛。

在我所去到的任何地方,我都被需要著。

我對此充滿感激。我的給予和奉獻也是我的由衷心願。

我所給予和奉獻的也會返回我豐盛的回報。

經由我的觀點,這個世界也得到了祝福。

經由我清晰明澈的想法和穩固的態度,

奇蹟般的全新價值也呈現並表達。

 

我的觀點作為的是那些偉大存有的觀點。

我的信念是不可擊垮的信念。

我獲得完成的力量是無限的。

我,處於我最高造物主的源頭,

代表著一切的財富,一切的力量,一切的產生。

我特此聲明我經濟上的自由,此刻到今後的永遠!

jiN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