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逃避 不強求 一切隨緣

任由世事變遷 寵辱皆不驚

以一顆恬然淡定的心

泰然處之

把自己還給自己

你才是真正的自己

在每一個忙碌的日子裡

我們不妨停下腳步

想一想 我是誰

我從哪裡來 我要到哪裡去

不要只顧 一路狂奔

卻忘記了 

來時的方向

︶✿︶♡.゚<把自己還給自己,你才是真正的自己>♡.゚︶✿︶

**

喔~Yes  

大步向前走~欣悅

 

大自然的雨驟歇,朗朗上口我的愛

大步邁開搖擺臀

除了感謝之外的感謝還是感謝

 

生命彈奏的圓舞曲,滴滴答的咚咚愛

搖擺臀,滿懷熱情向前走

除了自己之外的自己還是自己

 

艷陽、汗水如雨淋,駸駸肌膚我最愛

甩起妳動人步伐

除了呼吸之外的呼吸還是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