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雨綿綿


一生,能得一人如此深愛,

一生,能被一個人深深銘記,

與生命而一並散去,

或許,你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然而世間情,

緣起緣滅有時真的不過也只是一念或是一瞬間,

在你不經意的回頭處,已然就是蒼涼一片,

一個轉身的剎那,已然陌路。

潮起潮滅,滄海桑田,換了人間,

桃花依舊笑春風,人面不知何處去,

人生本就如此,浮生本就如斯,

於是就有了那句話,有情不必終老,

暗香浮動恰恰好,無情未必就是絕決,

只要你我記得初見時的微笑,就好。

所以,我只會感謝生命中有你來過,

感謝你在我生命裏那斑斕的點點滴滴,

感謝你曾給我的姹紫嫣紅,

感謝你在那無數個日子裏

在我耳邊的輕語呢喃,

感謝你,用心為我堆砌起來的愛。
                                

  月雨綿綿~歌詞
楊蔓演唱
 
我望月兒一分鐘
月兒望我整整一生
我望雨兒一秒鐘
雨兒淋濕了我一雙眼睛
 
月光是誰的拐杖
拄著我安寧的夢境
雨兒是誰的手指
敲打著我的深情
 
你是誰的使者
梳理我綿綿的心情
你是誰的愛人
怎麼記著我多年前的事~詩
 
我望夜晚一秒鐘
露水打濕了我的眼睛
我望著你一分鐘
你就望我整整一生 
                     
                  月雨綿綿 Alieen詩 
                   
                   月兒甜甜笑我傻,
                   雨兒敲起水花呀,
                   綿綿心情讓人傻,
                   綿綿遐想蟬叫夏。
 
 
綿綿雲天~欣悅歌詞
 
 
你看天空的時分
天空看你笑意一生
你看雲兒的時分
雲兒增添你眼裡色彩
 
月光是人的依靠
靠在你美麗的夢境
雲兒是人的高峰
傾訴著你的溫暖
誰是誰的星月
揚起雲天綿綿的心思
誰是誰的風
怎麼捲起海天潮水的詩
你看望月光一會兒
星空閃亮著你的眼睛
你看著雲天時分
你就看到世界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