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OH~沒有如果

要在那裡假設,把如果拿掉吧!

要在早晨醒來,把眼睛腦袋敲!

河水冰涼了樹影,冷卻樹的髮梢!

 

OH~沒有如果

那是誰在一再重複唱著後悔的歌啊?

能不能早點清一清喉嚨,醒一醒聲調。

轉過去撲簌的眼眸,早已不見的事蹟。

 

NO matter what歌詞

無論他們所言為何
無論他們所做何事
無論他們如何教導
我們堅信的才是事實
無論他們如何稱呼我們
或是無情的攻訐
無論他們帶我們到何處
我們會找出屬於自己的歸途

*我不能否認我的信仰
無法不忠於自我
我明白我們的愛將會天長地久
我明白無論如何

如果淚水即是笑聲
如果黑夜即是白晝
如果祈求即是答案
我們將聆聽神的旨意

無論他們所言為何
無論他們所言何事
無論他們如何教導
我們堅信的才是事實
我會讓你平安堅強
做你暴風雨中的避風港
無論前方有何阻礙
但夢想已經成型

無論他們追隨何人
無論他們所向何處
無論別人對我們評斷如何
為你所需我將付出一切
即使陽光不在照耀
或是晴空萬里
無論結局如何
我的人生將由你開始



我明白我們的愛情將會天長地久
這是現在我最在乎的一切
無論如何

 

湖水    

5/2  美麗的感動

 

愛妳,是勝過千言萬語。

美麗,是天使。

生活,是愉快。

 

愛人,是小小的心。

自己,是大大的心。

別人,是大大小小心。

牽動,每個人心心都小心。

 

草草,花邊綠。

樹樹,鳥雀羽。

山山,風中雨。

畫1  

5/4  其實沒有什麼

在奧妙大自然,乍看是那麼自然

妳以為,就是這樣,其實沒有什麼

我以為,就是這樣,其實沒有什麼

 

在天體運行裡,天地間彷彿是這樣

天以為,就是這樣,其實沒有什麼

地以為,就是這樣,其實沒有什麼  

 

j4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