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傳奇
 
作詞:劉新圈
作曲:郭永利

(美麗的草原 別說我不在)
 
 

水到這方清 草到這方綠
夢中溪水潺潺 流進我心裡
花兒悄悄開 尋著花香去
滿山開放的紅杜鵑 哪一朵是你
天到這方藍 雲到這方白
站在山頂就想把 星星摘下來
綠草也無垠 春風吹過來
你就是我魂牽夢繞的那一片海
美麗的草原 別說我不在
我就是你身邊 那一朵雲彩
不一樣的河流 不一樣的山脈
我想變成一隻蝴蝶 自由自在
Rap: 有一種喜悅 叫做等待
有一種幸福 我們都在
就像是曾經 擁有的愛
瞬間的感覺 無法表白
輕輕叫醒我 把心打開
讓我忘記那 過去現在
別問我明天 是否離開

時光外看你 如花盛開
天到這方藍 雲到這方白
站在山頂就想把 星星摘下來
綠草也無垠 春風吹過來
你就是我魂牽夢繞的那一片海
美麗的草原 別說我不在
我就是你身邊 那一朵雲彩
不一樣的河流 不一樣的山脈
我想變成一隻蝴蝶 自由自在
 
Rap: 有一種喜悅 叫做等待
有一種幸福 我們都在
別問我明天 是否離開
時光外看你 如花盛開
花盛開
美麗的草原 別說我不在
我就是你身邊 那一朵雲彩
不一樣的河流 不一樣的山脈
我想變成一隻蝴蝶 自由自在
草原的風聲 是我的天籟
吹落前世今生 都化作塵埃
不一樣的心情 不一樣的等待
我想變成一滴露珠 留在你心海

 
美麗人間~欣悅歌詞
 

(美麗的人間 別說你不在)

時間吹到這清 空閒跑來
這靜
石頭河裡山山 猶有我在心嚮
 
草花青青紅綠 走進花香裡去
滿穀開遍的黃澄澄 小花 朵是你
 
天空飛來這藍 心情走進這白
溪水在山上就來把 人兒和月亮嬉戲
 
葉綠草也青青 風輕輕送你來
你就是我滿甜美夢中的那一麗海
 
美麗的人間 別說你不在
 
時間就是你  身上 那一朵笑容
髮飄不一樣的飛揚 不一樣的飄動
自由自在  開心美麗就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