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還有你   作詞:林夕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在那裡 在那裡


至少有你~ 欣悅歌詞

 

 
雨說不要害怕 迎著風就是

冷直到感覺穿入

和著雨聲的漸息

熱累到無法言語

鬆落到放掉力氣

我想說 至少有你


等著不能走 只有看著雨

飛到感覺心裡面

深透到黑白眼眸

黑夜直到窗簾遮住

天空直到陽光出艷

呼吸 打開錯覺 雨也不見

雨阿 濕冷了天氣心情糟透

至少有你 知道懂得我的陪伴 

開心我在這裡 這份奇蹟我很滿意

 

黑夜 至少有你走遍全世界

就算看不見   也要讓你明白

白天的思想 黑夜還是在夢裡

生命開始容易 心情拖吊濕氣

天不怕牽變幻 雨不怕日夜奔騰

人不怕如飲水 雲霓炫映天地鵬

樹不皮雨夜刷落空地  笑捻春風

 

黑夜 至少有你走遍全世界

就算看不見   也要讓你明白

白天的思想 黑夜還是在夢裡

 

在夢裡 在夢裡

相片3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