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風中的小雨
               作詞:伍佰


          飛在風中的小雨

    夜夜在我的窗前  怨這條愛情路

         甘是黑雲起怨妒

    將阮月娘的目屎 吹冷冷的風

          那時甲妳有約束

    在我倒返來那時  妳會在我身邊

          那知日子做伊去

     我猶原不曾回來 妳不知在佗位

          誓言只是談愛的話

     不管妳相信或無   這代表我愛妳

          愛情總是甜甜蜜蜜

    足多很傻的代誌 攏發生在熱戀的時

           飛在風中的小雨

      請問你甘有看見   我思戀那個伊

           請你幫我訴情意

       說我在遠遠的所在 猶原愛伊

 

 好幾天生病讓欣悅深深感覺到

 能擁有健康是多麼可貴的人生

 要好好珍惜還有想到要做甚麼

 就是開心去做好  不要後悔

 這是回饋身體最好的方法

 所以你能作很多事

 這是多麼幸運多麼尊榮的事啊  

        

                  飛在夜裡螢火蟲~欣悅歌詞

           

                  飛在夜裡螢火蟲

    葉子上透出了光    小火蟲真偉大

                  哪怕黑暗中依然 

      揮動翅膀在夜裡 吹冷冷的風

                  天黑對你的約束
 

       在我來探望你時  你會靜靜飛來 

                  不知日子就這樣 

       飛在夜裡螢火蟲 你說著我不懂

               生命只是散發著光
 

        不管我相不相信   這代表你的愛 

               感受很難明明白白 

          你笑著人總是傻 在失去時才能理解

                   飛在夜裡螢火蟲
 

             不曾問你有沒看見   飛在夜裡的光 

                    當夜靜下來的時 

             說我還是會在你的地方 綻放著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