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到 這世界上的萬物

第一次都帶來 自己的記號

就連  花草樹木  大海高山

從來   就不知道已作了記號

 

生命  已為你的人生記著

從小到大的  記號紀錄了

記號的  來來去去     

大大小小的記號

都留下了足跡

0685[1].gif 

在我們身邊  經過了多少的記號

就是你的和我的 來到這裡

所有行為紀錄

 

作了  作過多少的記號

這個記號   紀錄了出生的生辰習性

 

展開你的美麗的事蹟

傷心的過錯

就像打開了

自己家的那把鑰匙一般

暢通無阻   好的不好的一切

都呈現   在你的我的身邊

 IMG_1779(001).jpg鸚鵡.JPG           

從你我身邊走過的無數記號

代表你和我在世界上所有行為

說著一篇又一篇的故事

 

來到這裡的每個人

第一天都有你的記號

自己的記號

人人從來都沒注意到

在自己的人生所擁有的美麗記號

小小錯誤記號

曾有過的已作過的

 

究竟有多少的記號

在我們身邊

經過的多少的記號

就是你的和我的

來到此一遊

 

沿途無數景色

紀錄了大家相遇的記號

謝謝  我曾經來過這裡 

 

來到這裡的每個人

第一天所紀錄

你的我的記號

你所愛的記號 

我們從來都沒注意到

 

我們經過的  美妙的錯誤的記號

是你是我的記號

記著所有來過的行為

   

這個記號紀錄了

互相學習的成長

開了彼此  美夢成真的故事

落淚的歷歷傷心往事

就在進入大家眼中的那把鑰匙

開啟了通行無礙

喜歡不喜歡的一切

說著一遍又一遍

變化無窮的此起彼落的事

 

這世界上的有生命無生命

第一次都帶著

它的記號  花草樹木  大海小溪 

也不知道在自己的人生

是什麼記號影響了它的去向

 

記了寫過無數的記號

 紀錄了對錯習性

打開開心傷心的紀錄

未停過的重複再重複

就像往回家的那條路一般熟悉


   

行進間帶來燦爛的黯淡的人生

在自己的人生

什麼記號帶著他的該往哪裡去

記了寫過無數的記號

 紀錄了對錯習性

 

記號的記號記著

走過的痕跡

就像回到溫暖的家

一般熟悉

一一為你為我

不停的記錄了

時間空間無聲無息的

所走過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