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櫻 

你知道  我知道

 在你的心中  在我的心中

   qssc3l[1].gif

我們各擁有

 屬於自己的美麗的

美意的蝴蝶就烙印在

心靈深處的心中蝴蝶

 好棒的陽光兄~~ 4gefnz8[1].gif

心中的蝴蝶

深藏心中蝴蝶

怎麼展翅飛起

 拍拍翅膀

輕輕的  慢慢的

從小草肩膀飛過

小草點點頭

提醒我微笑哦

th_butterfly61[1].gif th_butterfly13[1].gif

心中的蝴蝶  帶著微笑

慢慢的  輕輕哦

飛哦起來了

羅曼花緣 

我知道在你的心中

你知道在我的心中

我們都擁有自己美麗的

翩翩蝴蝶就停駐在

深深的心靈深處的

心中蝴蝶深處

微笑米老鼠 th_butterfly56[1].gif

心中的蝴蝶

帶著沉重包袱

心中蝴蝶

怎麼展翅飛起

 

卸下沉重包袱

先擱放在旁 

拍拍翅膀

輕輕的  慢慢的

 

在樹葉逗留一會兒

飛過樹葉

樹葉微微輕聲

告訴我微笑

 心中的蝴蝶  面帶微笑

慢慢的  輕輕呀

飛舞了   飛高了

 th_butterfly35[1].gif

 

在你的心中  在我的心中

我們擁有屬於自己的美麗的

 

心中的蝴蝶就藏在

深深的心中   

心靈深處的

心中蝴蝶

 

 要去玩囉~~      nffo91[1].gif

心中的蝴蝶

深藏心中蝴蝶

怎麼展翅飛起

 拍拍翅膀

輕輕的  慢慢的

不知飛過多少小草

微笑哦

 

我們都知道卻未曾

為心中蝴蝶

停留的小草

飛過的小花朵朵

說聲提醒我微笑哦

 

我們一直帶著

沉重包袱

心中的蝴蝶

深藏心中蝴蝶

 

如何能展翅飛起

卸下包袱

先擱放在旁 

拍拍翅膀

心中的蝴蝶   

輕輕的  慢慢的

微笑哦  就飛起來了

 

在你的心中

在我的心中

我們擁有

屬於自己的美麗的

心中的蝴蝶

帶著微笑

慢慢的  輕輕哦

飛哦起來了

 

不知停留了

無數小花朵

微笑小花朵

帶著心中蝴蝶

一起微笑了

4gefnz8[1].gifth_butterfly01[1].gifth_butterfly1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