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588.jpg 

早晨美麗的雲    穿著    一身淺藍白色

相間的     長長薄紗   經過我家   輕敲我窗前

窗外    小小鳥兒    唱著   美妙的歌聲

雲兒    清柔的聲音   說著   感謝你為我

把我的世界    重新呈現   到人們的眼前

   

雲兒   遙望著   我們這個開心的世界

你說   我的世界   就在你們的眼前

我說   你的世界  就在我們的心中 

  

雲兒    甜美笑容   含笑中帶著  歡喜心

感謝  人們對雲兒的心意

讓天空很開心的    替雲層披上

心悅的彩雲衣     與人們歡欣的見面

  

早晨溫柔的雲    一身淺藍白色

長衣薄紗    在我的家門口

輕敲我窗前     窗外鳥兒

清啼鳥語的    柔和歌聲

唱合著    雲兒柔柔的聲音

說著   感謝有愛的人

把雲兒的世界

展現   到人們的身邊 

雲兒   俯視   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

你說   我的世界   就在你們的眼前

我說   你的世界  就在我們的心中

相片1585.jpg 

早晨淡藍的雲    穿著    一身清柔藍白色

相間的   長長薄紗   經過我家

輕敲我窗前     窗外小小鳥兒

唱著美妙的歌聲      雲兒清柔的聲音

說著   雲的感恩    美妙心

雲心的世界    乘著清風再現   到你我的眼前

相片1589.jpg  

雲兒遙望著   你我這個溫馨的世界

你說   我的世界   就在你們的眼前

我說   你的世界  就在我們的心中

 

雲兒    甜美笑容   低頭  感謝  人們對雲兒的心意

讓天空很開心的    替雲層披上   心悅的彩雲衣

與人們心悅的心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