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9[1].gif -14[1].gif 

鏡裡鏡外    是同一個人

鏡內微笑的人    是鏡外是同一個人

鏡外笑聲不斷     是鏡內的開心的我

正在微笑的我     是你看到的我

 105wr3k[1].gif

我看到了    鏡外的人是你

就是鏡裡的我     不同的人

每個人都是一面鏡子

從我的鏡子      照出了你的鏡內樣子

untitled.bmp 

鏡裡鏡外    有著相同的生活    

你看到鏡裡的我   就是人人手上的一面鏡子

你的鏡裡鏡外       開心傷懷     生活沒有什麼不同

 2540[1].gif

鏡裡鏡外    是不同一個人

不停的重複再重複   只是時間不停

鏡裡不變 鏡外因時空不同

照出了不同的故事

2wfva6f[1].gif 

鏡內流淚的人    是鏡外難過的人

正在哭泣的你     是我看到的我

鏡外傷懷的人      走入悲傷的鏡裡

你看到鏡裡的我    是人人手裡的一面鏡子

 

鏡裡鏡外    是同一個人

你看到鏡裡的我   我就是鏡裡的你

你的鏡裡鏡外       開心傷心

生活沒有什麼不同

雲跑的很快~~因為快下雨了.jpg 

每個人都是一面鏡子

從我的鏡子    照出了你的鏡內樣子

你的鏡子裡   照到我的鏡子外

 

鏡裡鏡外    沒有什麼不同

開心 傷懷 鍾愛的心

沒有什麼不同

不停的重複再重複   只是時間不停

鏡裡不變    鏡外因時空不同

 

鏡裡鏡外的人生   

開心 傷懷 鍾愛的心

人生沒有什麼不同

不停的重複再重複   只是時間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