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滴愛  長長久久 

 有多久不知道    有多少次不知道

 白日黑夜裡   有你相伴左右 

 青蛙王子雲

 時間滴愛  不長不久 

  靜悄悄滴愛來了   偷偷滴愛走了    

 看著歡笑     聽著痛苦  

 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都在與你一起成長  一起渡過

 

 不分風來了  不分雨來了 

 用寬容時間滴愛

 去愛著每一個你 每一個我

 從不問  你愛我嗎   從不說  我愛你

 

 時間滴愛   有那麼長  有那麼久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  時間滴愛一直在愛著我們

 化身不同面貌   牽引我們與風相聚  與陽光一起歡唱

 牽著我們的手   帶著你我的心   為我們留駐  時間滴愛的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