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天雪

天雪,

天雪,

從天而降飛舞著,

銀白灑在山峰窩。

飄來,

飄來,

雪舞低低落山頭,

星空悄悄劃痕波。 

相關圖片

3/16  春茵

春茵,

春茵,

恍如催眠了冬寒,

來湖光落色成詩。

翠靄,

翠靄,

山景碧空月靜明,

雲雨清溪霧迷清。

 

3/17 老街歌詞

老街
作詞:李榮浩
作曲:李榮浩

一張褪色的照片
好像帶給我一點點懷念
巷尾老爺爺賣的熱湯面
味道彌漫過舊舊的後院

流浪貓睡熟在搖晃秋千

夕陽照了一遍他咪著眼

那張同桌寄的明信片
安靜的躺在課桌的裡面
快要過完的春天
還有雕刻著圖案的門簾

窄窄的長長的過道兩邊
老房子依然升起了炊煙

剛剛下完了小雨的季節
爸媽又一起走過的老街
記不得哪年的哪一天

很漫長又很短暫的歲月
現在已經回不去
早已流逝的光陰

手裡的那一張漸漸模糊不清的車票
成了回憶的信號
忘不掉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想不起當年模樣
看也看不到 去也去不了的地方

也許那老街的腔調是屬於我的憂傷

嘴角那點微笑越來越勉強
忘不掉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放不下熟悉片段


回頭望一眼 已經很多年的時間
透過手指間看著天
我又回到那老街

靠在你們身邊漸行漸遠

3/18 霧溪

霧溪,

霧溪, 

春漫輕開旋律,

像在告訴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