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相信只有一個標準答案,

你就會停止尋找答案?

 

當你有了一個標準答案,你就會停止思考?

 

龜兔賽跑,兔子睡著了,只要牠不醒來,

距離再短,永遠也到不了終點。烏龜如此想著。

 

人腦有一個奇妙的地方,一旦有東西進去,

就會在腦中佔據一個地方,就算是垃圾,也很難倒出來。

倒不出來還不要緊,它還能阻止新東西進來。

那就是習慣。

 哇哩咧  

小禮坐火車,到站了,小京來接他,小禮臉色發白。

小京問小禮:你怎麼了?不舒服阿?

小禮:暈車,我每次搭火車,只要坐與車行相反方向的位子,

就會暈得厲害。

小京:你為什麼不跟對面的人換座位?

小禮:我也想換阿,可是,我對面並沒有坐人阿!

 暈.gif

有一次醫學教學實習課,

教授對學生們說:一個好醫生要具備兩個條件,

第一,不能有潔癖。

第二,要有敏銳的觀察力。

例如有經驗的醫生,在診斷糖尿病患時,

有時會親口嚐一嚐病人尿液的味道。

 

說完,教授就立刻示範,

他把手指伸進裝有尿液的杯子,

然後把手指放入嘴裡舔了舔。

做完這個動作後,

教授問學生們:怎麼樣?誰來試試看?

有一個勤快的學生照著樣嚐了尿液。

教授搖搖頭說:同學,你能克服潔癖,很好。

但是,你缺乏觀察力。

你沒發現,剛才我是把中指伸進尿液裡,

嘴裡舔的卻是無名指阿!

 這樣不行喔.gif  

有個喝醉的人在路燈下,

趴在地上東摸西找,

警察走過來問他:你在找甚麼?

那人說:我在找鑰匙。

警察問:鑰匙在這裡掉的嗎?

那人說:不是,應該是在草地。

警察問:那為什麼在這裡找?

那人說:因為這裡比較亮。

danc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