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你

作詞:陳潔明 
作曲:宋書華

夜色變得越美 哦月兒變得越圓
對花對酒我的心 燭光有夢人有情
心兒想得越美 哦歌兒唱出笑臉
醉花醉酒到天明 人間有愛照我心

永不悔的思念 哦有緣才能夠相見
春風得意草青青 桃花依舊笑古今
我們過好今天 哦曾經就會永遠
榮華富貴如浮雲 人間有愛女兒心

唱不盡的好歌問候你 哦東西南北中朋友一樣親
唱不盡的好歌問候你 哦唱不盡的好好歌 問候天下 有情人咧

唱不盡的好歌問候你 哦東西南北中兄弟姐妹親
唱不盡的好歌問候你 哦唱不盡的好好歌 問候天下 有情人

  

 

images  

 

有情人~欣悅歌詞

 

天空輕盈得越美 地上飄逸得越明
花空心思人的心 月光有影草有情
心情好人最美 愛是有情得力的笑
風雨飄搖無蹤影 日出日落愛我心

真情比酒濃郁 哦愛比花香更美
陽光暖暖溪岸青 梅樹櫻花透古今
春風吹來像今天 人暖親情到永遠
榮華富貴一家親 有情有愛富人心

說不完的好是問候你 哦東西南北中朋友一樣親
數不盡的好來問候你 哦念不完的好好是 問候你我 有情人咧

說不完的好是問候你 哦東西南北中兄弟姐妹親
數不盡的好來問候你 哦念不完的好好是 問候你我 有情人

u2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