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天氣,貓在樹下跳,鳥在樹上叫

開心一笑:

「孩子,你遲到了!」電影院看門人對小明說,「電影早就開演了,我不能放你進去。」

「你只要把門開一點小縫。」小明懇求道:「我悄悄地進去,不會影響別人。」

「不行!」看門人十分緊張:「觀眾只要一點小縫,就會擠出來跑掉!」

福到.gif  

開心一笑:

小花對小白說:「明天是我生日,你送我什麼禮物?

小白說:「和去年一樣!」

小花問:「去年什麼禮物?」

小白說:「和前年一樣。」

小花問:「前年什麼禮物?

小白說:「前年我還沒認識你。」

15  

懷著信念,等於擁有雙倍裝備!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小的雜草,求生意志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