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記今朝笑

 

白雲飄呀綠水搖 世界多逍遙

自由的風呀自在的鳥 今朝多歡笑

多麼的快樂 多麼的美妙

多麼的不得了

 

唱你的歌呀唱我的調

唱起世界逍遙

是你 是你

今朝多歡笑

心在飄呀身在搖

唱我的逍遙調

 

笑看滔滔潮 世界好逍遙

浮沉水浪至今 今朝多歡笑

多麼的快樂 多麼的美妙

多麼的不得了

 

 

只說今天好~欣悅歌詞 

 

 

白天風是晚上夢 星星月光聲 

和平的風叫勤快的狗 今天愉快行 

跳躍的快樂 奔跑的美妙 

吹口哨不得了

  

說你的好呀頌我的讚 

只說今天好呀 

是你 是我

 

今天歡笑說 

開心說呀快樂握 

暢懷我的宇多田 

 

笑聲滔滔潮 今天好逍遙 

白天晚上都好 今天歡笑說 

開心的快樂 愉快的美妙 

歡喜的不得了

 

 

           

和氣一來喜相隨,平和慈心朝陽淚

和順一門萬家福,平安二字睦慈貴

 

包容把微笑包進,包進快樂笑容美

包著春天早晨妙,包涵冬天溫暖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