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的字典裡沒有難字,那你的字典裡沒有甚麼字(漬)呢?

 

  • 崇高的人和愚蠢的人之間,不過一步之差而已。
拿破崙在征俄慘敗時說過一句名言。在我的字典裡沒有難字。
快樂的心和煩惱的心,絕對不是嘴上耍嘴皮而已。
花顏說~無一物中無盡藏,有花有樂有樓台。
花伸展執要,在我的字典裡沒有空字。
  • 戰爭是善用時間與空間的藝術,我對後者的關注不及前者多,
  • 空間可以收復時間無以復得。

     什麼叫作老?比你現在年紀加15歲才算老,人間沒有老這個字,

    沒有人是老人,除非你心深處有個老人叫先你認輸了。    

 

  • 前進!再前進!

      努力!再努力!

 

  • 人多不足以依賴,要生存祇有靠自己 

      只要記住,你所過的每一分鐘,都過得很愉快。

 

  • 想得好是聰明,計劃得好更聰明,做得好是最聰明又是最好。

     時間是一連串選擇的結果,你的選擇,是你的體驗。

    敢作、敢闖。敢捨、敢得。是智不如任德。

 

  • 統治世界的是想像力!

     和世界對奕,從善如流,盡其在我,學習承擔!

 

  • 幸福,就是我才能的充分展現!

     公平,他的眼睛看不到的地方!

 

  • 我的基本要素是工作。我有此生就是為了工作。

    我的機會是身體力行。神聖的品德是高尚福佑!

 

  • 我兩腿能及之處有界限,我雙眼能看到的也有界限,

     仁慈的嚮導充足我的心,感恩的智慧不受任何限制。

  • 我從不知道我的工作有何界限。

     順其自然,不強求,我能理解。 

 

  • 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不可能祇有庸人的詞典裡才有。

    從假說開始,執著於價值,改變觀念,行為改變。 

 

  • 我祇有一個忠告給你——做你自己的主人。

     宇宙最偉大的力量是──你可以做自己的主人。

 

  • 幸福是個人價值的最大發揮。

     開心果是人們最棒的維他命。

 

  • 要清楚明白而不含糊,其餘的一切會隨之俱來。

      柴米油鹽每天要,詩琴書畫美麗耀。 

 

  • 偉大的統帥應該每日自問數次,如果面前或左右出現敵人該怎麼辦?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如果無法面對自己,更不用說其他。

 

  • 他若不知所措,就是不稱職的。

      這個世界改變了,沒有你不知道的。

dancing     

   爽歪歪的事~好像很爽,其實大大的差遠了。

    

   天大地大,好大好像不是那麼大。

   好遠好久,好景好像沒那樣遠景。

 

   馳晨風飄逸的心,像穿透大腦的音符

   林間鳥語歌頌愛,如穿上燕兒的彩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