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木瓜打敗蘋果

 

木瓜打敗蘋果

好顏色好臉色真好的樣子

不只外觀俏麗且體形健美

不論春夏秋冬冷熱多優秀

不是說說笑笑是強中強手

你愛不愛我都愛

我癡不癡我最癡

 

6/10 夏天的微笑

 

夏天綻放

心靈點上的美麗

那是寬容

理解得來的情意

 

夏天的微笑

晾在你臉上

就是謙讓

清爽體諒乘美容

 

6/11  妙筆生花

 

花同華音階在阿

華的光曲裊繞耳畔

幽默的話在心中

開心的話在腦中

而你的笑聲

輕輕映在眼中

 

栽一朵平安花朵

彩一束愉快花色

給你自在平安

給你美夢加油

 

6/12  活下去

 

大家都要活下去

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

鬢髮斑白的巴基斯坦影星老將雷利

拄著拐杖蹣跚走上台就座

 

主持人開口問:

您還經常去看醫生?

是的, 常去看。

為什麼?

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

醫生才能活下去。

台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人們為老人的樂觀精神和機智語言喝采。

 

主持人又問:

您常請教醫院的藥師,

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嗎?

是的,我常請教藥師,

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

因為藥師也得賺錢活下去。

台下更是哄堂大笑。扭一扭  

主持人最後說:

謝謝您接受我的訪問。

別客氣,我知道您也要活下去。

台下繼續哄堂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