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裡翱翔 (歌詞)



望星空覺漂亮
望星空透過 一扇窗
夜空中的星光
在照遍大地上

望山川也漂亮
願山川帶走 苦與傷
剩低一點曙光
盡照遍這世上

在窗邊可仰望
望天邊小鳥 一 雙
沒有一絲憂傷
任意到處翱翔

讓我飛 伴我飛
在半空 翱翔
任我飛 像鳥飛
在風裡 翱翔

像清風四處盪
任清風送到 白雲上
回看多少風光
願你細細去嘗

讓我飛 伴我飛
在半空 翱翔
任我飛 夢裡飛
疾風裡 翱翔

讓心中也發亮
讓歡呼聲歌聲 四響
若得心中所想
願永遠去翱翔

願心中再發亮
願心中再發亮
願心中再發亮

 

月兔

 

 

風翱翔~欣悅歌詞 



仰望星空 不是漂亮美麗長
沒有夜晚星空長 美麗翱翔
藍色幕是夜風裡的星光
飛向遼闊天地間

遠遠山川大海 不覺俇望
山川綠映夜空青草地上

錦握點點星光
照遍你我心中

倚者窗 你可忘了
仰望心中那星光
豈止風到處翱翔

心在飛 風在飛
在夜晚 翱翔
在星空 心情在飛翔
在風裡 翱翔
向天空飄送光彩
清晨的風 白雲上了光彩
夜晚的風 星空點了精彩
送給你送給我 心情在品嘗

我要飛 讓我飛
和星空一樣 在翱翔
你要飛 夢在飛
風翱翔心中也翱翔 

你的心中我的心中
向星空風翱翔歡呼聲遍響
你得心中想我得心中望
風翱翔星空在仰望

你的心中在發亮
我的心中在發亮
風翱翔心中在發亮

 

 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