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開滿就相愛 

詞:易桀齊 曲:易桀齊 伍冠諺

春的風 繞過我裙擺
雨停了 天顯得好空
那愛呢 它在熱鬧什麼

回憶它 留下了指紋
並沒有 給生活淹沒
幸福是 否會開花結果
未來未必回來
而你的愛都一直存在
心空出了一塊 花季會再來
花一開滿就相愛 春風對雨的依賴
我等待 為你飛舞的姿態
花一開滿就相愛 離開害羞的女孩
我等來 在你眼中的光彩

春的風 繞過我裙擺
雨停了 天顯得好空
那愛呢 它在熱鬧什麼

回憶它 留下了指紋
並沒有 給生活淹沒
幸福是 否會開花結果
未來未必回來
而你的愛都一直存在
心空出了一塊 花季會再來
花一開滿就相愛 春風對雨的依賴
我等待 為你飛舞的姿態
花一開滿就相愛 離開害羞的女孩
我等來 在你眼中的光彩

花一開滿就相愛 春風對雨的依賴
我等待 為你飛舞的姿態
花一開滿就相愛 思念暈開染心懷
我窗外 卻看不見你走來

    

 

黑夜的透視~欣悅詩

 

從前無數星晨,點綴銀河星宿夜空

黑夜,原來透視著黑色瞳孔

從昨天走過去,消逝的疲勞忘憂傷

藍天,原來散發著白色雲朵

 

那一條溪,那一座山

花神和樹葉被微風駕著馬車

飛奔過幽暗綠林,滯留過海濤碎石

美,原來祝福著這世界人們

 

歡樂,從大地湧出和善微笑臉龐

紫色葡萄和星空的溫柔對話

彷彿看見快樂花開的蓓蕾

 

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