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作詞:詹輝振 

 

總是不經意的想起 你喜歡哼的那首歌曲
一樣溫柔低吟 依舊牽動我的心
我曾經尋尋覓覓 想在文字裡尋找愛情
才發現最美的詩句 原來都在你眸裡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揚著飄逸旋律
讓我不知不覺的陶醉在 你纏繞的深情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撥弄我的心弦
讓我不由自主更 深愛著你

總是不經意的想起 你喜歡哼的那首歌曲
一樣溫柔低吟 依舊牽動我的心

我曾經尋尋覓覓 想在文字裡尋找愛情
才發現最美的詩句 原來都在你眸裡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揚著飄逸旋律
讓我不知不覺的陶醉在 你纏繞的深情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撥弄我的心弦
讓我不由自主更 深愛著你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揚著飄逸旋律
讓我不知不覺的陶醉在 你纏繞的深情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撥弄我的心弦
讓我不由自主更 深愛著你

透明水珠  

愛是心中的一首情歌

欣悅~歌詞 

 

還是不變心的純真 心中愛的一首情歌
總是甜美心田裡 深深吸引我的心
總能讓人無憂無慮 想把快樂加在日出月落
還是這樣美的詩句 從早晨在你心底

心中愛的一首情歌 輕輕打開心的眉間
讓我深深的深深的迷惑在 溫柔甜蜜的深情
愛是心中的一首情歌 甜著你溫暖你的心中
讓我因此樂不疲說還 這樣深愛著你

是你不變的純真 心存愛的一首情歌
打從睜開眼天亮時 醒來剎那飛揚我的心

心中愛的一首情歌 輕輕打開心的眉間
讓我深深的深深的迷惑在 溫柔甜蜜的深情
愛是心中的一首情歌 甜著你溫暖你的心中
讓我因此樂不疲說還 這樣深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