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作詞:G.E.M.
作曲:G.E.M.
編曲:Lupo Groinig
監製:Lupo Groinig

陽光下的泡沫 是彩色的
就像被騙的我 是幸福的
追究什麼對錯 你的謊言 基於你還愛我

美麗的泡沫 雖然一剎花火
你所有承諾 雖然都太脆弱
但愛像泡沫 如果能夠看破 有什麼難過

早該知道泡沫 一觸就破
就像已傷的心 不勝折磨
也不是誰的錯 謊言再多 基於你還愛我

美麗的泡沫 雖然一剎花火
你所有承諾 雖然都太脆弱
愛本是泡沫 如果能夠看破 有什麼難過
再美的花朵 盛開過就凋落

再亮眼的星 一閃過就墜落
愛本是泡沫 如果能夠看破 有什麼難過

為什麼難過 有什麼難過 為什麼難過

全都是泡沫 只一剎的花火
你所有承諾 全部都太脆弱
而你的輪廓 怪我沒有看破 才如此難過
相愛的把握 要如何再搜索
相擁著寂寞 難道就不寂寞
愛本是泡沫 怪我沒有看破 才如此難過

在雨下的泡沫 一觸就破
當初熾熱的心 早已沉沒
說什麼你愛我 如果騙我 我寧願你沉默

  

泡沫  

 

飄浮泡泡  欣悅歌詞



天空裡的泡沫 是可愛的
吹編出彩色夢 是幸福的
眷戀泡沫紛飛 打造心情 天氣笑容天使

可愛的泡沫 遍尋開心花朵
於是展開了 一天不一樣的
浮著小泡沫 這樣飛舞看見 開心的是我

生活出現泡沫 美妙花芳
不說違心的話 隨風亂跑
不是泡沫頑皮 停在髮間 默默飛在腳邊

圓圓的泡沫 肥皂說說那泡沫
於是飛起來 一個泡泡泡沫

跑到草叢邊 落到花葉臉邊

穿起項鍊沫 花朵點綴光圈 戴上美好冠冕
多美的泡沫 笑眼飛舞漂亮

樹枝袍光鏡 泡沫泡光臉盆
愉快的泡沫 驚艷照耀閃爍 陽光笑妳傻瓜

淋濕沒什麼 沒什麼失落 輕點什麼意

活力的泡沫 美麗的泡沫說
你笑我也笑 全笑了多美麗
超我的笑點 誇我沒有讚點 才知道寬敞
瀟灑濃筆泡 要多少有多少
綿密稠爆泡 鐵打了心不泡
水造是泡泡 誰槳滑沒泡泡 才如此長遠

在水中泡沫 一套泡沫
當屬著心泡 早知如此
疊疊泡泡泡你愛泡 你來泡一泡 泡泡不願你吹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