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
作曲/編曲:徐一鳴
作詞:花香彼岸


梨花飄落在你窗前 
畫中伊人在閨中怨
誰把思念輕描淡寫
只想留足時間為你穿越

我停步白牆青瓦的屋檐
等你撐傘走過我身邊
古鎮上誰家的炊煙
在為我們醞釀當年的月圓

一雙鴛鴦 戲在雨中那水面
就像思念苦裡透著甜
我不問弱水三千幾人能為我怨 
輪回百轉 只求陪你續前緣

一曲琵琶 弦斷邂逅的古街
愛的橋段叫我怎麼寫
那弱水三千若能把那 今生湮滅
前世虧欠 我願等來生再還

篆刻離別煙雨江南
你的美我不忍落款
牧笛吹皺歲月的臉
紅塵笑看偏偏為你眷戀

你手繡梅花報春的眉間
溢滿永世不悔的無邪
牌坊上斑駁的記載
可是你為等我刻下的誓言

 

藍色城  

 弱水三千~欣悅歌詞


杏花綻把臉兒輕抬 
午夜夢裡星也打開
誰說雨夜竹風淡淡
聽著溪底輕柔緩緩

天空空出雲袖翩翩 
地漫漫靜靜的浮現
微微清涼春夏河畔
載著我們遨遊記憶的愁盼

一說秋心 映在心間那湖面
就帶上苦流透心田
湖戲說弱水三千誰能為我悵然 
鳥樹轉轉 長嘆說歲歲年年

一說琴聲 弦律動人的心弦
愛的心弦五嶽怎安眠
說弱水三千恍若沙塵 今生有緣
一說世緣 一日一生生世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