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濤聲依舊~詞曲陳小奇

帶走一盞漁火 讓它溫暖我的雙眼
留下一段真情 讓它停泊在楓橋邊
無助的我 已經疏遠了那份情感
許多年以後郤發覺又回到你面前

留戀的鐘聲 還在敲打我的無眠
塵封的日子 始終不會是一片雲煙
久違的你 一定保存著那張笑臉
許多年以後能不能接受彼此的改變

月落烏啼 總是千年的風霜
濤聲依舊 不見當初的夜晚
今天的你我 怎樣重複昨天的故事
這一張舊船票能否登上你的客船

 

 

飛來的雲~欣悅歌詞


飛來片片雲朵 柔軟著失溫的人們
寫下長長詩情 記在來的江邊豐穫
無聊的人 何苦江耀半纏繞天地中
不是微風輕了扶桑早已塵埃無底線

上課的笑聲 不時在吵醒我的夢境
塵埃的書語 缺少的不是一塊拼圖
現在的你 永遠都有那單純的心
多變的眼眸改變還在彼此幻語裡

月落星辰 閃亮了誰的星空
潮聲滔滔 搶奪了誰的夜空
手把今天摘 麋鹿不與往事歌心頭
照映你的漂亮身影含笑依舊盪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