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的秋天~欣悅歌詞

風 夜輕柔的秋  楓 葉橙黃的美

是我在白天裡溪水邊

看著妳

高高的月光裡星空下像微笑

似妳說再多也不厭煩的話語

像樹下的戀人低聲

悄悄語

每一次的景色走過

你眼前

是否在探視你對它的記憶

記憶中的秋天的

風貌和愛

每一天的人們來到你身邊

依稀如河畔的

相遇的驚鴻

說再見的秋

揮一揮雲彩的衣袖

揉一揉天空的雨意

告別秋天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不論我是誰 不管你是誰

不須說的我懂你懂 其實在心裡都懂

早晨的 午夜的再見了

秋的腳步已遠去

靜待明年的來臨

 

告別的年代~羅大佑歌詞

風 輕輕的吹  夜 悄悄的睡

誰又在午夜的遠處裡

想念著你

遠處的午夜裡 夢裡相偎依

仰望著藍色的天邊的回憶

好像你無聲的臨別的遲疑

 

每一次手牽著手

像在守護著你

守護著僅剩的

瀟灑和憂鬱

每一次凝視你眼神的凝聚

羽化成無奈的離愁的點滴

 

道一聲別離

忍不住想要

輕輕的抱一抱你

從今後

姑娘我

將在夢裡

早晚也想一想妳

告別的年代

分開的理由

終不需訴說出口

 

親愛的讓我

快見你一面

請妳阿點一點頭

黃色的 藍色的

白色的 無色的妳

陽光裡閃耀的色彩 真美麗

有聲的  無聲的臉孔的轉移

有朝將反射出重逢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