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年少回不去的愛~欣悅

 

我以為年少有很多特權

當然會任意揮霍它

我忘了

輕輕的無視於

時間沙漏

正在猖狂偷笑著

看你如何擺脫困擾

 

你或許以為很多是自然

本來就應該如此

結果就因此惱怒

被那股火給點燃

 

寫給年少回不去的愛

去解讀

每個行為是甚麼

意義可能現在不懂

但還是請你認真的

聽聽自己內心的想法

 

                                                                                 

 人偶爾被真理絆倒,但多數人,他們自己站起來並快速離去,好像甚麼事都沒發生過。

 (解讀:從挫折中學習、反醒。對經驗不要視而不見。)

 困難是用來激勵人心,而不是使人氣餒。人因挫折而成長茁壯。

 (解讀:每個行為,無論好壞伴隨著自己播下的種子。)

 把生活當中每一件事當作學習的機會。 

 

 
 
 
我在扛 心在晃
青春沙啞是誰觸動了心房
隨愛遊蕩 就算悲劇仍承擔遺憾
夢優美啊 夢動人啊
迷霧卻擴散 而我痛醒後感傷
 
我曾迷惑曾經很愛過
知曉承諾是什麼
曾經瘋狂而荒唐的愛過
現實打醒我
委屈挺著說還能做朋友
其實都冷漠早把心掏空
勉強 我攤牌遺憾
 
地老天荒 僅屬虛像
委屈的承受不堪 放任傷感
愛越心慌 我迷失在奔潰邊緣
妳純潔模樣殆盡飄散 現實將妳中傷
而我心碎的零亂
 
我曾迷惑曾經很愛過
知曉承諾是什麼
曾經瘋狂而荒唐的愛過
現實打醒我
委屈挺著說還能做朋友
其實都冷漠早把心掏空
 
勉強 無奈攤牌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