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
                     不想睡(Ot:島唄)
      作詞:宮澤和史(改編詞:陳沒) 作曲:宮澤和史 編曲:項仲為

              宇宙中 默默自轉的星球

              冥冥之中你要現在遇見我

              我看過 瞬間燃燒的花火

              曇花一現之後悄悄的墜落
               

              我醉過 真夏冰釀的美酒

              醒來以後還有你在陪著我

             那種微酸的滋味 有點微醺的感覺
            夢做一半比較美 愛我的人還沒睡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天旋地轉的暈眩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 不要明天的幻覺

           

             雪花盛開在風中 是你緊緊抱著我

            淚光在閃動 一閃 一道彩虹

 

 

                 不去想      歌詞:欣悅

 

      高山裡 微微輕風吹山水

      海邊浪花捲上岸邊遇見了

      不去想 一天看過的景色 千日多少炫麗在妳腦海螺

      不去想 清涼冰夏的滋味 熱情暖冬還有在妳心底塔

      填詩時微甜香味 有點陶醉的步伐

     寫著愛做夢的美 愛的幸福不想醒

                                              

      不去想 昨天陪的月光葉 今天閃閃亮心情 天星地放的光圈                   

      不去想 樹梢陪的黃鶯夜 叢林翠綠映湖美 頭頂腳踏的明媚

                                     

          蒼海碧藍在水中 是你一直守護著

           水光在跳動  嚐到 新海美麗 

 

相片4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